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阳城游戏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暑期“云”家访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08-09   点击数:10  

8月8日,大阳城游戏于线上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暑期“云”家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顾亚梅,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卫永霞、班主任代表等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及相关班主任老师与受访员工及家长一一交流,向员工家长介绍了员工在校的实际表现,了解员工暑期居家学习、生活、身体状况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六位一体”的资助育人政策。随后,顾亚梅结合员工实际,指出在国家、学校、社会的多重支持下,大家应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与挑战。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做有理想、有格局的新时代老员工;二锤炼意志品质,增强综合实力,做到对内强素质、对外树形象;三常怀感恩之心,勤学报效国家,做到热爱祖国、感恩学校、团结同学受访员工们表示,感激父母的付出、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自己会克服困难,抓住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云”家访,学院将点对点获取更多员工相关信息,了解家庭实际情况和困难,对后期精准资助也大有裨益。此次活动让员工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关怀,为今后员工的成才成长注动力,保驾护航。(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