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08-09   点击数:10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6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公司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

会上,徐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带头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会上,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学院办大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学院目标考核任务,分析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到以学促干,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直面难题。在理论学习中提高党性觉悟、在理性思考中谋划工作开展;二是立足调查研究,列出清单、拿出举措。对标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原则;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组织保障作用

公司副经理包小峰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走在前列》为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顾亚梅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优化》为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三个方面,“七嘴八舌”谈感悟、讲心得、找差距、谋对策,充分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积极担当作为、提履职本领,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童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