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阳城游戏开展暑期留校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08-02   点击数:10  

为切实帮助暑期留校考研学子坚定考研目标、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必胜信心,8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徐建、副经理包小峰、副书记副经理顾亚梅到大阳城游戏考研教室看望留校考研员工,他们送上了满满的关爱与真挚的祝福。

徐建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并关切询问考研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暑期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规划,要充分做好几轮复习的规划,制定详细的计划和时间表,安排好每天的任务和活动;二是要做到坚持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期,拿出“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三是要学会调整考研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变化,学会灵活调整计划方法和心理状态,适度的放松和休息保持积极的心态,学会释放压力,适应新的情况。

包小峰叮嘱员工劳逸结合不骄不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并表示公司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措施,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为考研员工保驾护航。顾亚梅向大家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安心备考,遇到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反映。

最后,与会老师向各位同学赠送了具有寓意的“加油鸭”和印有姓名和祝福语的个人专属可乐。(卫永霞)